瑞语暖

我为爱发电,但你要知道停电这种事情也是家常啊!(上学缘更)

初恋变老公这件小事(雷狮向)




我高一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很好的男生!(好到令我尖叫!)



(偷偷告诉你们哦!他是我的初恋呢!)


你要问我很好到底有多好?


我告诉你哦!你可要听好了!


他为了体谅他的哥哥,经常特地藏起粉笔,让我们自习。


(众所周知,自习=可以干各种事)


他会扶老爷爷过马路。


为了帮助同学提高成绩还会把作业让给他们。


在下课后会好好的和同学来一场愉快的聚餐。


他非常努力,有时上课的时候会累到上课都会睡觉。(以至于被老师拿粉笔砸了都毫无知觉)


但不知为何总他被传成了不良少年?(也许是因为没好好穿衣服?但那样很帅啊!果然其实是安迷修学长很嫉妒吧!


真是的!这么好的美少年他们去哪里再给我找一个来啊!


而且听说他很惨的,上头有一个哥哥,一个姐姐。


我听那个冰淇淋仔说,他是一个双重间谍呢!表面上是替他的哥哥监视他,实际上是给他的姐姐监视他们两个!


感觉他们家好恐怖啊!


而且我听传言说他的爸爸还是学校的好高级的领导或校董的样子。(总之他的爸爸非常的高级厉害)不然他为什么在学校到这么久还没有留级。(不管安迷修学长怎么扣分!)


这样一想他就更可怜了啊!上面有一个恶毒哥哥,一个恶毒姐姐,而且爹不疼娘不爱的。最重要的是他的弟弟,明明还那么小,看起来就一副很老成的样子。这是得受了多大的打击啊!果然他们家族实在是太可怕了!


对了!说了这么多我还没告诉你们他的的名字呢!


他叫雷狮哦!


这个名字听起来就很帅,很霸气,对不对?


啊!他太帅啦!(原谅我是个颜狗∪・ω・∪



我偷偷喜欢了他三年呢!后来还打听到了他上了哪里的大学和他一起去了。


上了大学我就可以轰轰烈烈的谈恋爱了呢!(潜台词:我可以追他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高中不追。因为你根本就无法想象不到我妈的恐怖之处。


所以在大学的时候我就开始了我的追爱之旅。


说起来还有点想撞墙一些些的坎坷。


刚开始的时候我还是和以前一样的看待雷狮,


他就是一个小可爱~小甜饼~小甜心……这是什么神仙滤镜?)


然后我就打听到他搞了一个乐团,自从我每天(偷偷)去看他们排练之后,我就发现他其实是一个狂放不羁的Bad boy.(他玩摇滚乐的时候实在太帅了!)


然后我就爱上了摇滚乐!


不过因为这事我被她的弟弟威胁过。我不就是(偷偷)看了你哥排练吗?(有目的的)打听了一下你哥吗?为什么我要和危险人物划等号?(人间迷惑)


后来有一次我看的时候被抓包了,我就稀里糊涂的去和他们吃了一次烤串!


当时去吃的时候,我真的懵了!就是那种浑身石化只能靠着他手下拖着我走的那种情况下去的,直到我等他们吃完,我付完那昂贵的帐,他们人都走光的时候,我才发现我被坑了!(我一口都没吃到!)


于是我对他的滤镜就此崩塌。但我发现我好像已经无法不喜欢他了。


我以前是比较喜欢听欢快的音乐的,而不是喜欢听劲爆的摇滚乐;


我以前是不会喜欢吃烤串这样的垃圾食品的,但是现在一个月里面有十多天都在点夜宵;


我以前是不会喜欢像啤酒这样难喝的不可言喻的酒的(准确来说,我最多喝过几次红酒,但我也不喜欢。)但我现在却习惯了它的味道;


这样的事实在太多了!我已经在不知不觉中仿佛已经成为了另一个雷狮一样。我们喜欢一样的东西,我还干着他喜欢干的事。(例如搞些小破坏什么的


回过头来我才发现我早已经变得不像我了!


我尝试着做一些我以前喜欢干的事情,但却觉得很烦躁,我满脑子想的都是雷狮的脸。


啊!不太妙啊!


然后我就把这个消息告诉了我高中的闺蜜凯丽,凯丽告诉我因为他是我的初恋,所以我才会对他抱有不一样的好感。哪怕他其实是个人渣,但我可能还是会喜欢他。所以她叫我先按照原计划追他试试!他要是敢欺负我,她就叫人去揍他。


(虽然我说过要去追他,但我其实并没有计划,从头到尾都是凯丽和我说要怎么做的)


在我决定继续追他这个勇敢的决定之后,当时她立马带着一瓶82年的拉菲来我家说要预祝我恋爱成功!结果我喝了一口就喝不惯了,我就拿了一瓶啤酒喝,结果她瞬间表情就变了,用一种很可怜的目光看着我,仿佛再说你已经被这个男人毒害到了这种地步了吗?


82年的拉菲怎么了啦?我喝不惯嘛!我就只喝的惯啤酒,怪我咯?


不过自从有了那顿被坑的饭之后,(虽然这个记忆并不怎么美好)我确实可以光明正大的看他们排练了,也可以和他们一起聚餐。不过大多数时候并不是我付款,是一个叫帕洛斯的男生付钱。(感觉那男生好惨啊!)


后来慢慢的都混熟了,我胆子就大了些,我经常会去他的班上找他,有时候会邀请他一起去食堂吃饭。到后来期末的时候更是邀请他作为学长的身份帮我补课!(孤男寡女,在安静的图书馆,好兴奋啊!)


期间也有过一点小摩擦,比如说偶然发现他手机里面有说话有些作的对象之类的我会告诉凯丽,她通常会在一个星期内给我解决那些女生,虽然不知道是用什么方法,不过她们确实没有再和雷狮联系过了。(闺蜜你真给力!)


我磨磨蹭蹭了两年,这期间凯丽都不知道催了我多少次了,到大三我才鼓起勇气以短信的形式和他表白了!出乎意料的事,他竟然很快的就答应了这件事,不过他把我约了出来,说要亲口听见我说。


然后我赶紧换了身衣服,理了理我的发型出门了,走之前还特地照了照镜子,生怕有什么不妥。


当时的时候真的是有一种很奇妙的感觉,感觉那一天真的很美好,就像做梦一样呢!


那天明明约好了是在公园长椅那里见面的,结果我刚下地铁就碰到了手捧玫瑰的他。当着能么多人的面直接单膝跪地,让我当他的女朋友。


现在还记得当时整个地铁站都沸腾了!全部在喊:答应他!答应他!亲一个!亲一个!


真的太羞涩了!明明我已经表过白了!明明这是个既定答案!却偏偏要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说出来,真的太不好意思了啦!但更多的其实是兴奋!


你问我怎么办了?


当然是答应他了呀!




不过我真正的噩梦是在交往之后。


这个男人其实还很爱打游戏!


但很不巧的是,我是一个菜B!


每次我看到他一副想骂我但又忍住不骂的时候,真的太可爱了!


咳,虽然这么说,可能不太地道。但后面为了弥补我技术上的缺陷。他专门给我找了一个代练而且是不需要花钱的,(他真的好贴心啊!)对,还是那个天天给我们吃夜宵买单的可怜男生帕洛斯。(他真的太惨了!)


虽然结果成了从出塔就送人头变成了经常送人头就是了。(稍微有点小心虚)


嘿嘿!


我就是很喜欢看着他超想骂我又不忍心骂我的样子,虽然结果似乎会被他折腾的很惨(各种意义上的)


我们谈恋爱又谈了两年,期间凯丽不止一次‘不小心’在我们约会的时候抱怨过我见色忘友,不去陪一个可爱的女孩子逛街,却拉着一个不懂风情的大壮汉???约会。


其实雷狮也没有那么不解风情。(虽然他刚开始的时候确实挺直男的,但他后面确实慢慢的变变成了一个合格的男朋友)


回归话题,所谓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


在我大四的时候雷狮向我求婚啦!和让我做他女朋友的时候不同,这个男人直接采用了强硬的方法。


你问是什么方法?


他去我家找我妈要了我身份证,特地挑了我们学校人最多的时候,拿了个扩音器,(后面才知道其实是十几个扩音器,这个幼稚的男人装满了学校各地,单纯的为了宣誓主权。)在我的宿舍楼下向我求婚。


大学大多都只是求男女朋友的,这求婚的还是第一次见,何况蜡烛,玫瑰,西装一样没少,大家就更兴奋了!


以至于我毕业之后,还有我的传说。本来以雷狮的长相,才华和地位在学校就够显眼了,现在直接求婚就更加晃眼了!而本来只是个平平无奇的我,在做女朋友的时候就风流过一时,这下直接求婚了,我就风流了一世……


到现在参加同学会,还有小我两三届的学妹们的时候非常羡慕的看着我让我传授恋爱宝典。这该让我怎么答啊?


难道让我说其实我只是一个暗恋他三年的小学妹,真正被他认识只是因为他坑了我一个星期生活费的夜宵钱开始的,还用了一年的时间搞关系,又唧唧歪歪了两年多才结婚,结婚后发现这个男人完全不会干活,要不是我们俩的公司雇一个保姆绰绰有余,我们可能天天都在为谁做家务而吵架。(我听说很多人吵架都是为了这种事,更何况结婚之后我才发现他其实也挺凶残的。各种意义上的)


比如现在:


‘老婆!你过来一下!别发文啦!我饿啦!’


‘你不是刚吃完饭吗?而且保姆不是还在吗?叫保姆别叫我!’


‘可是老婆,保姆不是你,我只想吃你!’



看到了吗?这个人简直厚颜无耻!光天化日之下,家里还有人呢!




咳,回归正题,这个男人就等我答应他的求婚,我当初的心情就和我被坑一个星期的生活费请了一顿饭的心情是一样的,从坐车到签证全程懵B,等我回神的时候,我证都已经签完了,我才发现我好像把自己给卖了。






唉,不和你们说了,我的小狮子又饿了。








嘛,






曾经放在心上的男孩子,以后也要压在床上.(嘘!小点声,别被他听到啦!我可不想明天起不了床。)















题外话


帕洛斯:我太难了。


凯丽:不,你不是,你顶多是一个提款机而已。至少你最后没有当那个保姆。


所以我才是最可怜的那一个 ,我明明知道雷狮在高三的时候就对她有好感,我竟然还在大学鼓舞她去追他,情敌是我解决的,情路是我铺的,结果我只是想约他老婆逛个街,他就各种威胁我,不要干扰他约会!


我就呵呵了,我明明不应该是一个深藏功与名的存在吗?结果成了一个闺密被拐走,天天被闺蜜男友威胁的小可怜!

评论(10)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