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语暖

我为爱发电,但你要知道停电这种事情也是家常啊!(上学缘更)

前进吧!魔法少女(2)




好的,现在我正处在被誉为新手圣地的自由森林里。



我穿着一条极其正常的裙子手握一个极其正常的魔法棒。


但不知为什么这些极其正常的东西在旁人眼里,我感觉他们好像在看异类一样!


阿喂,这是怎么回事啊?


这不是非常正常的穿着吗?像你们那样和人类一样的穿着才是异类吧!(可能是因为我另一个只手手握菜刀?)


咳。现在先不讨论这个问题。


先解决一下燃眉之急吧!


比如说面前这头野猪用这把菜刀真的杀的死吗?


为什么我明明是偷袭砍了它一刀之后?他丝毫没有掉血?


这毛也太厚了吧?


还有这头野猪这么能跑的吗?


它追了我跑大半张地图,它不累的吗?


救命啊,有没有人能救救这个可怜又美丽的少女啊?


我在心里刚念完,这个小天使就出现了!


啊!这紫色的头发!这三只英勇的玩偶!这充满善意的眼神!


就是你了!小紫天使!


然后我奔向了我的小紫天使。


他一脸慌张,似乎没有想到这么可爱的我会向他求救\(//∇//)\


但他仍然英勇的指挥了他的三只玩偶。并且将我拉到了他的身后。


啊!小紫天使真是善良呢!


                   ——紫堂幻心里真实所想——


啊嘞!那个女孩子遇到了野猪怪的危险。


以我的能力没有办法救她啊!


怎么办!


让小斯巴达先撑一会,再叫她逃跑吧!


等等,她怎么就先过来了?


啊!完了!完了!来不及了!


只能让小斯巴达先上了。


她怎么躲到我后面来了!这样我也会被野猪怪瞄上的。那都是她吸引的仇恨值啊!她不知道快跑吗?⊙﹏⊙


还站在这里做什么?(┯_┯)


我要撑不住了!!!






可惜,少女她听不到小紫天使的内心想法。


啊!真是悲伤呢!




咳,回归正题。


紫堂幻在小斯巴达被弹开的那一刻,


抓起小音少女的手就跑。


啊!美好的少年少女在丛林间奔跑呢!


真是一副美好的画面(*'▽'*)♪!(如果能忽略后面的野猪的话)



‘’快跑!‘’紫堂幻拉起我的手就跑。


他的手好漂亮哦!


侧脸说话的样子也很帅!


但是为什么非要拉着我跑?⊙ω⊙


是他打不过吗?


啊!原来如此!果然这种时候还是要靠我登场才行!


我一把拉住了我的小紫天使,对着他深情的说:


‘’小紫天使,一切有我在,请不要担心。毕竟我们魔仙堡的魔仙就是喜欢乐于助人。‘’


然后,我就面向了那个追了我跑了一整个地图,耗了我整整一个上午的野猪。


当我正准备拿起魔法棒时,


突然发现,


如果挥舞咒语的时候,我不小心用另一只手的菜刀砍到我自己了怎么办?⊙▽⊙


于是我在那只野猪跺脚准备冲过来的时候,转身又将自己的菜刀叫到了我的小紫天使手里,相信他一定会帮我好好保管我的‘’自保武器‘’。


小紫天使一脸担忧的看着我,他真是个小天使呢!


请不要担心,乐于助人是我的美好品德!维护世界和平是我的职责所在!打败野猪迎娶小天使是我的毕生夙愿!赚取积分!


然后我对着冲过来的野猪,挥舞魔法棒。


‘’巴啦啦能量!呼啦啦,变!‘’


果然不出我所料,这只野猪被我的魔法龙卷风卷走了。


考虑到这只野猪体积,所以我把它卷得远远的,从高空掉落不死也得半残。


然后一直刚刚在大厅看到的裁判球就冒了出来,报告了我的积分收入还有等级提升。


我自信的一转头就收到了一双带有畏惧的眼神。


等等,畏惧?


为毛有畏惧?


不应该是充满感激和赞美吗?


小紫天使肿么了?


小紫天使一下子跌坐在地,说话都不利索了。


‘’你,你……‘’


我?我怎么了嘛?


然后我的身后就响起了群猪🐷奔跑的声音


我回头一看,啊!原来是野猪群啊!


嗯?野猪群啊!!!(ノಥ益ಥ)


快跑啊!


于是我拉起了小紫天使的手,又一次开启了跑酷


为了不让野猪群追到我们,嘴里还不停时念叨着


‘’呼啦啦,变!‘’


边跑步边说话是有多累啊!


但是作为一名合格的小魔仙!我永不言败!


终于,野猪群杀完了!


不,应该说自由森林里的所有的野猪都被我杀完了!


一整天不吃不喝,就呆在森林里跑来跑去!


我还是个花季美少女啊!谁来救救我?


我不是肝帝啊!


不过我因为这些野猪获得了大量积分,等我回头看小紫天使时,他的灵魂已经跑的出窍了!!!


醒醒啊!小紫天使!你不能死啊!


然后我就疯狂的摇我的小紫天使,他终于在我爱的摇晃下醒了过来。


啊!よかった,幸好没有事呢!


不过情况有点糟糕啊!嘴唇都变成紫色了!


至少人活过来了,那么就先回大厅休息一下好了了~( ̄▽ ̄~)~


至于吃饭问题,小紫天使清醒后会告诉我的吧!


现在就先忍耐一下吧!为了之后美好的夜宵!(✪▽✪)


   






题外话


凹凸新闻


今日有参赛者提供图片和口供。我们获取了第一手资料 。凹凸地图的自由森林中,所有的野猪怪在一天之间全部飞上天造成了野猪雨。造成了大量伤员!


据调查,是一名新手女孩所为,身着奇怪,带着一个手握菜刀的少年,进行屠杀野猪。为了参赛者的安全,我们提醒这名新手少女,下次猎杀怪时,请不要造出太大动静,毕竟需要种植自由森林里的树木也很累的。


望谅解。







因为这条说明凹凸大厅热闹非常



啊!魔法少女哦!你出名了呢!接下来又会出现怎样的乌龙呢?



前进吧!魔法少女!


一往直前的前进吧!打败恶龙!迎娶王子!走上人生巅峰!






评论(15)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