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语暖

我为爱发电,但你要知道停电这种事情也是家常啊!(上学缘更)

前进吧!魔法少女!(3)









可怜美丽的少女小音正因为不知道去哪吃饭饿的咕咕叫。


她的小紫天使却怎么也醒不来!


啊!怎么办呢?


这就是传说中的有钱也花不出去吗?


我好痛苦ಥ_ಥ


明明人家只是想吃个饭而已,这也是奢侈吗?


于是我们可怜的小音少女在凹凸大厅瑟瑟发抖。


吸引了众多参赛者的注意


比如眼前这个中二病少年


‘’这位美丽的小姐,您看起来似乎有烦恼,我是最后的骑士安迷修,有什么能帮到您的吗?‘’


没错了!这熟悉的感觉!出现了!人类小说中的圣母光环!


小音少女抬起了头,脸色苍白,身旁还有一个昏倒的少年。


整个看起来是说不出的惨!


‘’你好安迷修,我叫小音,我的天使因为今天太累了,跑得昏倒了。而我不知道怎么去吃饭的地方,也不知道该怎么带他去休息。所以只好到这里等他醒来。‘’


落魄的公主因为同伴受伤而不知所措,只好求助于善良的骑士大人


此时公主正为晚餐和同伴而烦恼。


啊!看看这位公主殿下,她的小裙子是那么美丽。


最后的骑士为您而来,我来拯救您了。


安迷修已经为我们的小音少女编好了一个完美的画本子。


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然后我目睹了这个中二病少年从友善变成怜悯又变放光的眼。


发光?为什么他的眼睛会发光?难道和美琪上次给我的《霸道少爷爱上我》里的管家反派一样。其实他不是圣母,而是反派,所以眼镜是会反光的?


虽然他没有眼镜,但也一定差不到哪去。


没错!他一定是反派!


可怜的骑士大人从此就这样变成了反派???


(小音少女 你知道吗?其实你某些方面和反派眼镜大人???


挺像的,毕竟你们都能在自己的脑袋里脑补出一部年度大剧呢!)


"小音小姐,您现在想先去我带您去餐饮区享用美食呢?还是——吃我呢?

还是先去住宿区呢?”

(刚刚好像混入了其他东西???)


年度大剧脑补被迫结束,但安迷修是反派的标签已然打下。


“先去餐饮区。”


开玩笑,我今天饿了一整天,在不好好犒劳一下自己,我会废的好吗?


少女你是不是忘了什么?你的小紫天使呢?


看着已然动身的少女,安迷修心里满满的无奈。


认命的背起紫堂幻,叫住了还在走的少女。


“小音小姐,您走错了,餐饮区在内边啊!您去哪啊?”


少女闻言,“唰”的一下红了脸,低下头,却又不好意思转身,碍于肚子又不能走,只好僵站在那里一动不动。


安迷修疑惑地看着少女,因为背上背了一个人,没法去拉少女,但他看到了少女红透了的耳朵。


啊!是不好意思了吗?小姐太可爱吧~!


安迷修走到少女身边低下头,


“小音小姐,您在散步下去,餐饮区可能没位子了哦!毕竟这个点吃夜宵的人还是挺多的。‘’


“谁说我在散步的,我,我....我只是在观赏大厅而已。没错!我是在观赏....“


少女在少年带笑的眼睛里嘘了声。


不行了!这理由连她自己都不信!太丢脸了!


‘好了,走吧!再不走就真的没位子了哦!”


这真是一幅美好的画面呢!正值青春的少年少女有说有笑的在去约会的路上???


(紫堂去哪了?)







经过一整天的劳累,我这个花季美少女真的快死了好吗?


先是大战野猪群,又是拯救小紫天使,最后还要被这个反派眼镜捉弄???


啊!没办法!谁让我总是过于优秀呢???


当我吃完要付积分时,才发现我的肚子居然连接了一个异次元的吗?


我这么能吃的吗?


我看着天价的积分单。


啊!我明明已经打了整个地图的野猪了,居然还付不起一顿饭钱。


我太难了!


安迷修看出了少女的烦恼,轻笑一声:


“把那位小姐的账单给我吧!和女生出来吃饭买单可是男生的特权。”


天啊!这位反派大大在发光!


呜呜呜呜!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不怕反派坏,就怕反派帅吗?


我要爱死你了!


看着少女崇拜的眼神,安迷修宠溺的笑了笑。


还是个小孩子呢!


不过她是因为什么才来大赛的呢?明明是这么单纯的孩子。


这样想着,安迷修的眼神渐渐幽深。


终于要开始了吗?和反派的斗智斗勇。


为了不留把柄在反派眼镜手里???


我和反派眼镜加了好友,方便我还钱。


我在反派眼镜的带领下来到了住宿区,他帮我们付了一星期的房费,本来是想一直付到预赛结束的,但如果他以后要想伤害我和小紫天使不就轻而易举了吗?所以我拒接了他(主要是怕以后还不起)


安迷修将小紫天使安排在了我的对门,但由于他才刚醒(不知道什么时候醒的)又受到了来自安迷修的恐吓???又晕了过去。


所以在告别了安迷修后,我拿着本明天要转交给小紫天使的钥匙进了他房间。


我事先声明,我真的什么也没对他做什么。


我只是发现我的菜刀不见了,才来找到。


我只是小小的搜了一下身而已。


再说了他的身材其实也不咋地,太小了,腹肌也没有。幸好他皮肤白又够瘦,也不至于一点看头也没有。


咳!我在干什么1我怎么能如此一本真经的评论一名男性的身材呢!有看头什么的,全都给我忘掉!忘掉!


不过,话说回来,我的菜刀去哪了?


嘛,不想了,在来住宿区的路上反派眼镜讲了不少赚取积分的方法,为了尽快还清积分,明天去他说的几个高级地图看看吧!自由森林等级太低了,我把整个地图的野猪都杀完了却连我一顿饭都付不起。


唉--“自保武器“都丢了,还欠了一屁股债。


生活啊!给我去死啊!!!


                                     ——凹凸大厅——


‘帕洛斯!快看!我捡到一把菜刀诶!”


扎着高马尾的少年举着一把菜刀在一个白发少年面前乱晃。


“啊~真的呢!好棒的一把菜刀呢!“


白发少年故意做出一副十分吃惊的样子。


“大哥,那把刀像是今天凹凸新闻里的那把。“


一个戴帽子的少年在另一个手拿酒瓶的男子低语。


那男子挑了挑眉


‘’佩利,你捡了个什么玩意,给我看看1‘’


那扎着高马尾的少年立马将手上的菜刀递给了他


他又道:


“卡米尔,是这把吗?‘’


带着帽子的少年开口:

‘’大哥,就是这把!“”





魔法少女小音开启了她的还钱生涯,唯一的“自保武器‘’也落入他人之手


啊!生活艰辛呢!


但是,我们的小音少女表示她绝不会向困难低头的!!!


所以


前进吧!魔法少女!










评论(4)

热度(25)